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揭幕 iG取得“开门红”

2021年06月08日10: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揭幕 iG取得“开门红”

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7日在上海开战,iG战队在揭幕战中2:1战胜SN战队,取得开门红。

iG是首个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LPL战队,SN则在去年以“黑马”姿态杀入全球总决赛的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本场比赛,iG派出新人上单赵志豪(ID: neny)顶替因疫情暂未归队的韩援姜承録(ID: TheShy),他也不负众望,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并当选决胜局MVP。

赛后,这位首次登上LPL舞台的新人坦言昨晚严重失眠,没有想到自己首秀能打出这样精彩的表现,接下来会继续努力。

新赛季首场比赛,iG在前期占据了一定优势,不过SN凭借灵活的阵容稳住阵脚,并果断决策“偷家”,成功翻盘,先声夺人。接下来,重整旗鼓的iG没有重蹈覆辙,在前期手握优势的情况下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胜两局,最终2:1战胜对手,拿下新赛季首胜。

当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LPL另一支世界冠军战队FPX旗开得胜,2:0横扫RW,其中第一局仅仅用时17分钟就轻取对手。

夏季赛常规赛将进行9周比赛,随后进行季后赛的角逐。夏季赛结束后,将决出代表LPL参加2021全球总决赛的四支队伍。

2021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将于11月6日在深圳举行。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