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公安安排部署打击走私、禁毒等工作

2021年06月05日12:0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会议现场。

昨日上午,云南省红河州打击走私、电信诈骗、禁毒和建党100周年信访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红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红河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钟红荘主持会议。县乡两级设分会场。

会上,红河州政府打私办、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州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州禁毒委办公室分别通报2020年以来打击走私、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河口县政府、州烟草专卖局对打击走私工作,蒙自市、弥勒市对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个旧市、元阳县对禁毒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碧忠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充分认识到打击走私、电信诈骗、禁毒和做好建党100周年信访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推动打击走私、打击电信诈骗、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高质量做好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梓毓、袁莹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