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赋能校招青年员工成长

2021年06月04日14:0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为了解校招新员工入职以来的思想变化和成长进度,扎实推进“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深入落实,6月1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委联合人力资源部举办“我为青年做件事”之校招青年员工座谈会,人力资源部、合规部、公司银行部和团委负责人出席,13名校招新员工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12家支行的13名2021年校招青年员工依次就本人入职3个月以来的见习收获、角色转变情况,存在的困惑进行踊跃发言,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现象谈论自己的看法,就团青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达了融入中信大家庭、努力破解“本领恐慌”的心声,并咨询了解有关入党、在职学历、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政策。针对青年员工的疑惑,该行有关与会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号召青年员工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拼搏奉献,与中信共成长。

据该行团委负责人表示,作为分行党委和青年员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昆明分行团委将通过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贴心周到的热情服务为青年员工的成长提供有温度的关心、关怀,赋能新员工成长。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转变身份,融入组织。依靠团委、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融入中信,融入团队;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理论结合实际,在知行合一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是勇挑重担,干出实绩。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主动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出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后续,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委将按照“党建带团建”的思路,持续关注校招新员工的成长,持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帮助新员工解决好角色转变和步入职场的各类困惑,赋能成长、助力青年员工早日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中信银行人。(王磊彬)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