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德·德波尔成为卡塔尔世界杯推广大使

2021年06月02日10: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罗纳德·德波尔成为卡塔尔世界杯推广大使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1日宣布,荷兰著名球星罗纳德·德波尔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推广大使。

德波尔此前曾效力阿贾克斯、巴塞罗那等多家俱乐部,代表荷兰队参加过多次世界大赛,在职业生涯后期与弟弟弗兰克·德波尔一起在卡塔尔退役。

谈到世界杯推广大使这一新角色,德波尔说:“自2004年我第一次搬到这里以来,卡塔尔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世界杯成为这些变化的催化剂,对我来说,这个项目最重要的方面便是改善国家,并为下一代留下一个更好的家园。”

“这将是现代历史上最紧凑的世界杯,可以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氛围,让球迷和球员都因此受益。球迷们可以轻松地在一天内观看不止一场比赛,这非常令人兴奋,球员们将在比赛之间享受更多的休息时间,在球场上奉献更完美的表演。”德波尔说。

与德波尔同样担任卡塔尔世界杯推广大使的还有卡福、埃托奥等人。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