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赔付孩子误伤他人损失 人保财险受好评

2021年05月31日14:5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保财险支付赔款。鲁靖涌摄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德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永德支公司)将18.31万元赔款送到翟安(化名)手中,极大缓解了他的经济压力。翟安表示,非常感谢人保财险给他推荐了这份保险产品,为他们一家解决了对第三者的高额经济赔偿问题。

据悉,翟安的孩子,就读于永德县城关某小学三年级。2020年5月,其孩子在课堂上与同学讨论作业时,不小心用三角尺伤到同学眼睛,造成同学眼睛受伤。该同学经过近一年的治疗,花费了30多万元医疗费用,最终被鉴定为九级伤残。

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永德支公司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持续跟踪服务,迅速支付保险赔款,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翟安对人保财险服务和理赔结果非常满意,并表示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亲戚和朋友购买一份家庭成员责任保险,及时化解家庭成员第三者责任经济赔款风险。

之前,翟安花了300元在人保财险购买了一份家庭成员责任险——当被保险人因过失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财产损失以及因保险事故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诉讼的法律费用,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负责赔偿。(鲁靖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