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2021年05月27日14:4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24日,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加能主持会议并讲话,云南省第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普赵辉到会指导,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马加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实际举措,又是体现讲政治、对党忠诚的具体行动。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刀刃向内、揭短亮丑开展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会议就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要求贯穿于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体现在教育整顿具体工作中。要大力抓实问题整改,抓好问题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对查摆发现的问题,逐项研究、逐条解决,雷厉风行抓好抓实问题整改。要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下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有利于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全身心投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以教育整顿的实效,助推玉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刘志华、郑诗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