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外天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两项荣誉

2021年05月26日14:0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举行。雨朵摄

5月22至24日,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举行。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1中国科技发展典范企业”称号,董事长王忠获评“十四五中国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中国健康饮水科技创新示范单位”,石林天外天PH9.3碱性天然矿泉水作为中国科学家论坛指定用水。

王忠获评“十四五中国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雨朵摄

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中国健康饮水科技创新示范单位”。雨朵摄

据介绍,作为科技服务经济的桥梁、带动产业发展的引擎、加快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中国科学家论坛如今已成为最新科技成果的重要发布平台。本次论坛对在科学技术理论与应用研究及产学研结合、科学技术推广普及等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及事迹、突破性原创成果和重大杰出贡献给予表彰推介。

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忠获评“‘十四五’中国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雨朵摄

凭借27年始终不渝坚守“健康饮水”的先进理念,及与科研院所广泛合作,用科学实验向人们展示饮食、饮水对人类健康有直接影响的创新性科研成果,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作为科技创新代表,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忠接受了专访,在中国科学家论坛上作了“饮食饮水与人类健康关系”的主旨发言,作了“纯水和碱性水对维甲酸诱导的大鼠骨质疏松影响比较研究”的专题论述。(雨朵)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