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那不勒斯有意邀请孔塞桑执教

2021年05月26日10: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葡媒:那不勒斯有意邀请孔塞桑执教

据多家葡萄牙媒体25日透露,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队有意邀请波尔图主帅孔塞桑接任加图索,在下赛季接掌教鞭。

现年46岁的孔塞桑曾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主力边锋,在2000年欧锦赛小组赛对阵德国时上演过“帽子戏法”。他在巅峰时期先后效力于拉齐奥、帕尔马和国际米兰三支意甲球队。退役后,孔塞桑先后执教葡超布拉加、吉马良斯队等球队,后于2017年出任波尔图主帅,在四年间率队夺得两座葡超冠军和三座杯赛冠军。

那不勒斯队在本赛季意甲最后一轮中被尤文图斯队在积分榜上反超,最终获得第五,无缘欧冠联赛,主帅加图索也因此下课。阿莱格里和斯帕莱蒂等名帅曾被认为是可能的新帅人选。但据媒体最新透露,那不勒斯方面对波尔图队在欧冠联赛中两回合淘汰尤文的出色表现印象深刻,计划给孔塞桑开出一份年薪55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

《球报》称,虽然目前波尔图俱乐部主席达科斯塔还在尽力挽留孔塞桑,但并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那不勒斯俱乐部最快在26日就可能与孔塞桑正式签约。(陈柏乔)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