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曼联和曼城欲争葡萄牙新星门德斯

2021年05月19日10: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葡媒:曼联和曼城欲争葡萄牙新星门德斯

多家葡萄牙媒体18日透露,曼联和曼城两支英超豪门球队都有意在今夏引进葡萄牙体育队的18岁左边后卫努诺·门德斯。

门德斯在10岁时就加入了葡萄牙体育青训营,在本赛季被提拔至一线队并迅速成为球队主力。他也是继2002年的克·罗纳尔多(C罗)之后又一位以未满18岁的年纪代表葡萄牙体育队首发的球员。目前门德斯已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5次,攻入一球且有两次助攻,是球队时隔19年重夺葡超冠军的功臣之一。此外,门德斯还被葡萄牙国家队老帅桑托斯招至麾下,以主力身份参加了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不出意外的话,门德斯还将代表葡萄牙队参加6月开始的欧锦赛,其身价有望进一步上涨。

伴随着迪亚斯、费尔南德斯等人加盟豪门后的出色表现,葡萄牙青训球员在欧洲市场上的认可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葡萄牙媒体此前就透露,瓜迪奥拉所执教的曼城队有意引进门德斯。最新的消息则是,对新援特莱斯并不满意的曼联方面也有意加入竞争,并期望通过队中的前葡体队长费尔南德斯向这位年轻左后卫抛出橄榄枝。除曼彻斯特双雄外,皇马、国米和利物浦等豪门球队也与这位葡萄牙新星联系在了一起。

目前门德斯和葡体的合同签到2025年,其中包含了7000万欧元的违约金额。据葡媒透露,葡萄牙体育队方面也有可能接受低于该违约金的报价。(陈柏乔)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