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门将补时绝杀 利物浦后来居上

2021年05月17日10: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综合:门将补时绝杀 利物浦后来居上

利物浦16日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后来居上,客场2: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他们尽管上半场即扳平比分,但直到终场补时第五分钟才实现逆转,而完成最后一击的竟是门将阿利松。

当日客战已降级的对手,“红军”开局不利。第15分钟,罗布森·卡努杀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帮助主队取得领先。尽管萨拉赫第33分钟禁区外的射门中的为利物浦扳平比分,但下半场并不理想的状态让他们很难再次威胁对手城池。

第95分钟,利物浦获得角球机会。面对最后的进攻机会,本赛季曾多次出现重大失误的阿利松也冲到对方禁区。巴西人赛后表示:“我只是想争取抢占一个好位置,帮助队友们,吸引一名对方后卫,但结果并没有人防我。”于是,他接阿诺德妙传甩头攻门得手,确保“红军”拿下宝贵3分。

这场胜利意味着利物浦在36轮过后以63分暂列第五,只落后身前的切尔西1分,比第三名莱斯特城少3分。而“蓝军”和“狐狸”18日就将在第37轮比赛中相遇,利物浦则19日对阵排名第15的伯恩利。在争取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征程上,“红军”还有把握自我命运的机会。

同日,热刺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结束前由凯恩施射得手。第62分钟,贝尔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霍伊比约跟上补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0。

热刺与西汉姆联一样积59分,但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第六。埃弗顿则阴沟里翻船,主场0:1不敌早已确定降级的“副班长”谢菲尔德联,只能以56分排名第八。

另外,水晶宫主场3:2力压阿斯顿维拉。(张薇)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