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黑龙江三连胜 成都蓉城领跑积分榜

2021年05月17日10: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甲综合:黑龙江三连胜 成都蓉城领跑积分榜

2021赛季中甲联赛16日结束第五轮的3场争夺,黑龙江冰城1:0小胜辽宁沈阳城市,收获三连胜;成都蓉城2:1战胜南通支云登顶积分榜;武汉三镇1:1绝平苏州东吴。

上一轮,黑龙江冰城1:0击败贵州,收获两连胜;辽宁沈阳城市则是1:3不敌武汉三镇,遭遇两连败。本轮上半场,黑龙江冰城刘毅破门但队友越位在先,埃沃洛劲射又中框。伤停补时阶段,黑龙江队获得任意球,潘昱辰将球开至禁区造成防守混乱,尼扎木丁补射破门。最终,黑龙江冰城1:0小胜。

成都蓉城与南通支云的比赛上半场,查加斯外脚背破门助南通支云取得领先,成都蓉城利用张天龙的乌龙扳平。下半场,莱昂纳多助攻刘若钒破门,李建滨在替补席“染红”。最终,成都蓉城2:1逆转南通支云,领跑中甲积分榜。

武汉三镇与苏州东吴在上半场都没能破门得分,不过武汉三镇掌握着更多控球权,制造出更多进攻机会。第78分钟,苏州东吴利用角球机会由胡鸣飞头球破门,武汉三镇0:1落后。第88分钟,武汉三镇的段云子在禁区外一脚冷射,被门将孙乐稳稳拿到。第91分钟,武汉三镇获得前场机会,埃德米尔森门前补射破门,武汉三镇1:1扳平比分。(许东远、朱翃)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