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母亲:将说服C罗回归葡萄牙体育

2021年05月14日09: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罗母亲:将说服C罗回归葡萄牙体育

据多家葡萄牙媒体13日透露,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阿威罗表示将尽力说服葡萄牙球星回归出道母队葡萄牙体育队。

目前身在马德拉岛的阿威罗表示,她即将前往都灵与C罗会合,接下来会试着说服五届金球先生在下一年回到里斯本效力。

C罗在13岁时离开家乡马德拉,来到首都加盟了葡体青训营。2002-2003赛季,C罗帮助葡萄牙体育队夺得葡超级杯冠军。虽然在一个赛季后就离队加盟了曼联,但C罗对出道母队感情深厚。日前葡萄牙体育队夺得葡超冠军时,C罗也在第一时间发文道贺。

C罗与尤文图斯队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但“斑马军团”目前在意甲中仅排名第五,有可能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而葡萄牙体育队已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确保了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据媒体分析,尤文图斯队是否能在下赛季继续参加欧冠赛事,有可能对C罗接下来的决定产生重要影响。(陈柏乔)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