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国歌》的第一件乐器是什么?快来听听并为云南入选全国的“讲述人”点赞吧

2021年04月29日11:3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昆明4月29日电 (李发兴)4月28日,由国家文物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遴选活动网友互动点赞平台在“人民网+”客户端上线。云南省2人入选,她们是云南省博物馆讲解员王雅芳、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讲解员张颖。

云南省博物馆讲解员王雅芳

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讲解员张颖

活动通过讲述馆藏革命文物、革命旧址、遗址等,串联、辅助讲述与其相关的人物、历史故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

为增强活动的吸引力、互动性和参与感,“人民网+”客户端将前期征集到的、通过初审的短视频作品予以展示,并同步启动网友点赞功能。从即日至5月7日,公众可下载“人民网+”客户端为自己喜爱的讲述人点赞,点赞数将作为遴选结果参考。

点击直达“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互动点赞平台 http://m.people.cn/22/1372/305505/index9.html

扫描二维码下载“人民网+”客户端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