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伤民警勇斗毒贩 抓获6人、缴毒12公斤

2021年04月28日08: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4月26日,红河州绿春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走私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缴获毒品可疑物12.18公斤。

微信截图_20210427173606.png?x-oss-process=style/w10

4月初,绿春警方在工作中获悉,毒贩准备从境外走私一批毒品入境到绿春县进行交易。获悉该线索后,绿春警方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4月26日早上6时许,专案组在绿春县大黑山镇至骑马坝乡某路段成功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人,当场缴获冰毒可疑物11.66公斤、海洛因可疑物0.42公斤、鸦片可疑物0.1公斤,查获涉案车辆4辆、皮划艇1条。

微信截图_20210427172459.png?x-oss-process=style/w10

在抓捕过程中,民警遇毒贩疯狂反抗,1名民警头部、胸部受伤,1名辅警左脚脚踝受伤,但他们强忍伤痛,锲而不舍追击1名跳下陡坡逃窜的毒贩,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受伤民警辅警正在医院治疗。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