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为酒后驾车道歉

2021年04月28日09: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为酒后驾车道歉

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27日下午在微信朋友圈发文,为自己酒后驾驶一事道歉,并配有“拒绝酒驾”的图片。

巩晓彬在朋友圈写道:“对不起,我的确是违反了交通法规,在此诚恳向大家道歉。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

据了解,巩晓彬25日晚在济南市奥体中心附近,因酒后驾驶被交警查处,当时他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20毫克/100毫升。

根据国家《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规定,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80毫克的驾驶员即为酒后驾车,80毫克以上认定为醉酒驾车。

巩晓彬对此表态称:“从今以后,我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更愿意去监督身边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能吸取我的教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山东男篮在本赛季男篮职业联赛中进入四强。(王志、张武岳)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