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少帅纳格尔斯曼下赛季出任拜仁主帅

2021年04月28日09: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莱比锡少帅纳格尔斯曼下赛季出任拜仁主帅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7日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已与莱比锡现任主帅纳格尔斯曼达成协议,他将在下赛季成为拜仁主教练。

公告称,现年33岁的纳格尔斯曼将于2021年7月1日新赛季开始时加盟拜仁,双方合约5年,直到2026年6月30日。拜仁现任主帅弗利克将于6月30日离职,拜仁与弗利克的合约原本于2023年6月30日到期。

俱乐部主席海纳表示,纳格尔斯曼是新一代教练的代表,尽管他年纪轻轻,但已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执教生涯,相信球队在他的带领下,会在近几年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海纳同时对弗利克表示感谢:“他在2019年困难阶段接手球队,先后赢得了6项赛事的冠军。第七个冠军有望很快到来。在俱乐部历史上,他永远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卡恩说:“仅从5年合同期限就可以看出俱乐部对纳格尔斯曼的认可。我们将一起塑造俱乐部的未来。”

纳格尔斯曼从2016年2月起担任霍芬海姆一线队主教练,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2019年7月1日,纳格尔斯曼出任莱比锡主帅,上赛季他带领球队闯入欧冠半决赛。(刘旸)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