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华率队到红塔区调研时强调

高水平规划建设好聂耳文化传承展示中心

2021年04月21日16:03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高水平规划建设好聂耳文化传承展示中心

  4月20日,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率队到红塔区,现场调研聂耳文化传承展示中心项目。他强调,要充分讲好“聂耳与国歌”的故事,高水平规划建设好聂耳文化传承展示中心,充分展示出新兴州城的历史文化,讲好玉溪历史名人故事,打造精品文化传承展示项目。

  来到老城区,张德华一行实地调研了聂耳文化传承展示中心人民路选址点、红塔区老年大学选址点、李鸿祥旧居选址点,并听取项目设计汇报。

  张德华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兴州城风貌保护和更新改造规划设计,聂耳文化传承展示中心项目要在此范围内高水平地做好规划建设,与新兴州城规划融合推进。要建设好硬件设施,科学布局展示、管理、商业、接待等相关业态。要充分讲好“聂耳与国歌”的故事,打造传承聂耳精神的精品场所。要结合新兴州城历史风貌,充分挖掘有“血”有“肉”的州城文化注入其中,展示出玉溪众多历史名人文化,将该片区打造成为文化传承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核心区、精品文化旅游项目的制高点。

  梁栋、杨光旭、李劲松参加调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李晓兰)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