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单场:“紫百合”险胜维罗纳

2021年04月21日14: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单场:“紫百合”险胜维罗纳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0日打响第32轮的比赛,“紫百合”佛罗伦萨客场2:1险胜维罗纳。

维罗纳和佛罗伦萨最近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紫百合”甚至面临跌入降级区的风险。比赛伊始,主队维罗纳就打出了极有威胁的进攻,但被佛罗伦萨门将德龙戈夫斯基扑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很长一段时间相持不下。上半时尾声,客队球员博纳文图拉禁区内跌倒造点,弗拉霍维奇主罚命中,为佛罗伦萨打破僵局。

第65分钟,佛罗伦萨左路任意球开出,趁着门前一片混战,卡塞雷斯看准时机劲射破门,为客队扩大领先优势。落后的维罗纳,在做出一系列人员调整后,状态明显回升,第71分钟,前锋萨尔切多门前头球破门,扳回一分。不过此后两队未能再取得进球,佛罗伦萨2:1战胜对手,带走三分。(黎梦青)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