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首轮决胜局落败

2021年04月21日14: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首轮决胜局落败

还不曾登顶世锦赛的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20日又一次起步即刹车,首轮战至决胜局最终9:10不敌宾汉姆,未能晋级16强。

另一名中国选手吕昊天当日同样止步,2:10不敌13号种子艾伦。这意味着征战今年世锦赛正赛的5位选手中仅有颜丙涛独自闯入16强。

34岁的丁俊晖至今已拿下14个排名赛桂冠,但世锦赛赛场始终不算如意,最好成绩为2016年的亚军。

本次再战谢菲尔德遭遇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19日1:3落后开局的丁俊晖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反超为5:4。20日两人继续纠缠至9:9后被迫让出球台,间歇后宾汉姆最终凭借单杆70分的表现拿下决胜局。

宾汉姆赛后表示自己拿下比赛感觉激动不已。他虽然为9:8领先后被丁俊晖逼平感到失望,但同时表示9:9后两人能休息一阵似乎对大家都有好处。

“决胜局开始后的八九分钟里,我们的一些防守简直不可思议,我们都没有给对方机会。”44岁的宾汉姆说,“幸运的是他上手后打丢了,而我打出了单杆70分。”(张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