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冈萨雷斯出任大连人俱乐部主教练

2021年04月19日09: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何塞·冈萨雷斯出任大连人俱乐部主教练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18日发布公告,宣布何塞·冈萨雷斯正式出任大连人队主教练一职。大连人队也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后一支确定主帅的球队。

公告介绍称,何塞·冈萨雷斯1966年出生于西班牙,在球员时期先后效力过加迪斯、马洛卡等球队,职业生涯末期曾加入甲A的天津三星队。他于2001年开启教练生涯,先后执教过西乙联赛的加迪斯、科尔多瓦、穆尔西亚等球队,也执教过格拉纳达等西甲球队。

何塞是中超联赛的“老熟人”。在2014和2015赛季,何塞曾加入北京国安的教练团队。2017和2020赛季,何塞曾作为主教练分别执教北京国安队和武汉队。

公告表示,何塞及其教练团队目前已解除隔离,将于近日抵达苏州赛区与球队会合。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同日公布了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名单,共有黄嘉辉、王献钧等15名U23球员入选,年轻球员的表现或许将成为大连人队新赛季的看点。22日,大连人队将迎来2021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为长春亚泰。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