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企公益行·走进麒麟职教集团"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18日11:0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活动现场。

4月16日,“爱心助企公益行·走进麒麟职教集团”公益活动在云南省曲靖市启动。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影视演员、网红、带货达人等以现场带货形式,开展向麒麟职教集团园区企业献爱心、做公益活动,以解决企业产品销售瓶颈。

麒麟职教集团一角。

据介绍,麒麟职教集团自1983年成立以来,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14年以来,该集团大力开展招商引企,成功引入20余家企业,重点打造集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技术、服装轻纺、医疗康养、高原农副特色产品“五大产业集群”的产教融合新园区,园区每年实现产值20亿元以上。

该集团党委书记尹润山表示,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众创空间的提质优化,提高应对互联网形势的能力和本领,将新技术、新业态运用到职教办学和企业服务当中,通过集聚网购产业链和嫁接媒体资源,为园区企业畅通产品营销的网络渠道,并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充分合作中,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长征路。(刘晓云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