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国英雷海潮看望疫情防控一线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2021年04月15日08:34  来源:云南日报
 

4月14日,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宗国英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云南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看望慰问奋战在瑞丽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时指出,瑞丽市“3·29”疫情发生后,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准确、客观真实地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工作,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受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委托,宗国英代表省委、省政府亲切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中,新闻媒体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广大新闻工作者不怕困难、不顾风险冲在一线,让国内外受众第一时间准确、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在一线采访时,要始终坚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发扬连续奋战的作风,再接再厉,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雷海潮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向媒体记者们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新闻工作者始终奋战在一线,与疫情防控工作同频共振,对前期瑞丽疫情防控进行了客观、真实的报道,在稳定人心、增强信心、鼓舞士气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希望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李玛琳参加看望慰问。(记者 杨艳鹏 管毓树)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