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综合:曼联客胜 阿森纳战平

2021年04月09日11: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罗巴综合:曼联客胜 阿森纳战平

欧罗巴联赛8日进行了4场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曼联客场2:0力克格拉纳达,阿森纳则被到访的布拉格斯拉维亚1:1逼平。

曼联当日控球占据绝对优势,但射门只比对手多两次。在双方各有3次射门命中球门范围内的情况下,曼联最终凭借1记运动战破门和1个点球命中取得胜利。

第31分钟,拉什福德接林德洛夫的长传推射破网。终场前,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将自创的点球罚进。曼联得以带着2:0的优势回归,等待一周后在老特拉福德再战对手。

不过,多人领到黄牌让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不禁为第二回合感到担忧。“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夜晚。下场比赛我们要有3人停赛,当然2:0还是个非常好的结果。我们知道在西班牙取得这样的结果十分不易。”

阿森纳同日在伦敦迎接挑战,直到第86分钟才由佩佩打破僵局。替补登场还不到10分钟的科特迪瓦前锋接奥巴梅扬的传球挑射破网。本以为“枪手”大局在握,布拉格斯拉维亚在终场补时第四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

“兵工厂”主帅阿特塔赛后直言,比赛本来已在他们的掌控之下,但由于两三次处理球不当,他们反而给了对手角球机会。西班牙少帅表示,平局让第二回合变得艰难,但他们的想法很简单,“去那里然后赢得比赛”。

另外,罗马客场2:1力克阿贾克斯;比利亚雷亚尔1:0小胜主场作战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张薇)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