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打出更多让深圳球迷骄傲的经典战役

2021年04月08日09: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深足:打出更多让深圳球迷骄傲的经典战役

7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中超联赛誓师大会在丽湖训练基地举行,佳兆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集团控股总裁、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表示,要打出更多让深圳球迷骄傲的经典战役,为深圳赢得更高的荣誉。

2020赛季,深足克服困难完成保级目标。麦帆对球队过去五年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赛季的期望:“自2016年佳兆业入主深足以来,经历了5个赛季,归纳为三个方面:看到进步,看到差距,看到希望。”对于新赛季,他希望深足每场比赛都要打出精神面貌,打出更多让深圳球迷骄傲的经典战役,为深圳赢得更高的荣誉。

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我来到中国三年了,从外部和内部都看到了深足的成长。我期待球迷再次走进球场,让队员们听到大家的呐喊助威。新赛季,我们会竭尽全力,用行动回报大家的信任,令大家引以为傲,深圳加油。”

深足队长郜林说:“我加盟深足已经一年了,很荣幸得到教练、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信任,成为球队队长。我会努力带动队友、帮助年轻队员继续进步。我们并不满足于现状,今年要力争上游。”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向郜林授旗,郜林挥舞旗帜,将带领球队向新赛季发起冲锋。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0日在广州、苏州开赛。深足为A组球队,进入广州赛区。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