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殴打司机到袭警 男子一夜“集齐”多项违法犯罪行为

2021年04月07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从殴打司机到袭警 男子一夜“集齐”多项违法犯罪行为

从殴打司机到袭警男子一夜“集齐”多项违法犯罪行为

  民警对案件嫌疑人林某进行审讯。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记者6日从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获悉,吉林省边境管理辖区首例涉嫌袭警罪案件嫌疑人林某,近日被依法批准逮捕。一夜之间,袭警、酒后驾驶、寻衅滋事……都被他一个人“集齐”了,酒醒后23岁的林某追悔莫及。

  3月26日21时45分,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通胜边境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一名乘客将出租车司机殴打后,驾驶该出租车驶向市区,中途驶进排水沟……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报警人系出租车司机,在集安市麻线乡一家烧烤店接载乘客林某。驾驶途中,林某酒后无故对其进行殴打,司机随即停车,仍遭林某追打,两人相互撕扯后,司机弃车离开。随后,林某驾驶该出租车驶向市区。司机立即向附近交警求助,在通沟加油站附近发现出租车及林某本人,出租车司机随即报警。

  在处置过程中,民警表明身份要求林某配合执法,该人拒不配合,并对民警进行辱骂。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林某突然对民警实施殴打,后被当场制服并依法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医学鉴定,两名出警民警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民警一节肋骨骨折,另一名民警四根手指擦伤。

  经查,案发当晚,林某酒后乘坐出租车期间无故殴打司机,在驾驶该出租车途中,将一辆行驶中的电动车撞倒,致使驾驶员受伤。在民警现场处置过程中,林某拒不配合并辱骂殴打民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因涉嫌袭警罪,被集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瑶 王一明 郑博文)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