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1.2亿元融资支持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支持昆明综保区建设

2021年04月02日15:1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为支持云南省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之一的昆明综合保税区的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提供1.2亿元融资支持其海关围网内工业标准厂房2期项目建设。

昆明综合保税区(经开片区)为进一步完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体系,促进跨境电商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引入郑州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项目承建运营单位在国内首创的“9610”“1210”“秒通关”监管信息化系统,建设昆明综合保税区(经开片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围网内工业标准厂房2期位于昆明综合保税区(经开片区)海关围网内,是云南省唯一的“三区”政策叠加区域,具有优越的地理及政策优势,项目的建设投产将进一步推动区内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目前,在稳经济、稳外贸的背景下,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全力支持云南省外贸易业务发展。未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优势,助力云南外贸产业发展。(余欣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