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到文山州公安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3月24日17:2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调研指导会议现场。

3月23日上午,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驻点指导组组长杨军带队到文山州公安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文山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聂涛,文山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山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深入文山州公安局经侦支队、教育整顿办、交警支队等部门,采取查阅台账、抽查提问、检查笔记、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实地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在文山州公安局召开的汇报会上,彭山从五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工作汇报,杨军指出,文山州公安局党委动员部署迅速,思想认识统一,工作措施有力,特色亮点鲜明,工作成效初显。针对教育整顿当中暴露出的问题,杨军从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措施要再具体;特色亮点要更鲜明;统筹安排要更有力;工作成效要更显著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彭山表示,文山州公安局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整顿部署要求,聚焦“四项任务”,紧盯“三个环节”,抓好结合文章,抓牢关键重点,抓实学习教育,抓好整改落实,抓出特色亮点,扎实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壮乡苗岭铁军,奋力开启文山公安“五年两步走”跨越发展新征程,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文山、法治文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庭敏、马黎黎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