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公里竞走奥运选拔赛滇军显示整体实力

云南竞走名将蔡泽林、张俊获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2021年03月23日08:35  来源:云南日报
 

图为蔡泽林(215号)、张俊(214号)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2021年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3月21日在安徽黄山落下帷幕。云南省竞走名将蔡泽林、张俊在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中分获二三名,双双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根据选拔办法,这次选拔赛上各个奥运项目前三名选手将作为中国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阵容进行集训。此外,各个项目还将增加一名替补队员一同集训。云南省呈贡体育训练基地此次选派了云南省田径二队共46名运动员及保障人员团队参加比赛。通过激烈角逐,蔡泽林以1小时17分38秒、张俊以1小时17分39秒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时也刷新了两人在20公里竞走项目上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广东名将王凯华夺冠并打破全国纪录。云南省另一名竞走好手崔利宏以1小时17分52秒排名第四名,获得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替补名额。

云南省田径小将李兴富以39分28秒的成绩斩获本次锦标赛10公里青年组冠军。(记者 娄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