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四阶段及季后赛将面向公众开放

2021年03月23日10: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常规赛第四阶段及季后赛将面向公众开放

CBA官方22日发布公告称,在全明星周末本赛季首次尝试开放观众入场后,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四阶段比赛和季后赛也将面向观众开放。

截止到全明星周末之前,2020-2021赛季CBA联赛已经在浙江诸暨成功举办了第一、第二、第三阶段的全部赛会制比赛。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主管部门防控防疫整体部署及承办地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现场观众不超过观众席容量50%的规定,本赛季常规赛第四阶段和季后赛的部分场次将逐渐适度面向观众开放。

据了解,考虑到场馆容量等各方面实际情况,从常规赛第四阶段开始,海亮教育园体育馆的场次继续空场进行,暨阳学院体育馆的比赛则将有选择地开放。目前计划开放观众的场次为常规赛第四阶段周一至周五晚上的比赛、周末下午和晚上的比赛、以及季后赛全部场次的比赛。

为保证赛事安全平稳运行,对观众开放的坐席比例将分为三个阶段逐步提升,进场观赛人员数量分别控制在800人、1200人和2000人以内。

与在青岛举办的全明星周末一样,本次在诸暨开放的比赛门票也将采用实名制、无纸化的售卖形式。球迷购票时,将依据“一票一证一座”实名制观赛规则,选取相关场次后,须根据场次信息,同步填写观看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本人手机号。需要注意的是,从事进口冷链食品贸易、流通销售、物流仓储等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除了要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外,还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观赛。(李博闻、林德韧)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