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奥瑞金队成功卫冕

2021年03月19日09: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2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奥瑞金队成功卫冕

第2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18日在四川绵阳落幕,由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张立刚带领的奥瑞金队发挥出色,最终积213.99分成功卫冕。

在两个循环共18轮的角逐中,奥瑞金队一直发挥稳健,在第一循环前六轮取得六连胜,在第二循环同样取得六轮胜利,最终以18战12胜6负的战绩捧得冠军奖杯。这也是奥瑞金队第二次夺得这一赛事的冠军。

由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连若旸率领的武汉东方队以18战11胜7负积199.74分获得亚军;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王大德带领的东道主锦烁队积192.28分名列第三;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桂生悦率领的吉利汽车队获得第四。由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集团队是由中国老年队原班人马组成,最终名列第七。

在此次参赛的10位理事中,张立刚和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普得桥牌俱乐部主席陈继获得了理事优胜奖。

中国桥牌精英赛创办于2011年,是由中国桥牌协会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打造的一项高水平桥牌赛事。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精英赛未能举行。本届精英赛全部11家理事单位除香港桥协外的10家均派队参赛,其中有5位女子世界冠军孙铭、王文霏、刘逸倩、孙燕慧和刘姝分别代表不同队伍参加。

第23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将于明年春季在深圳举行。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