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已开笑春风 来香格里拉赴一场“三生三世”的约会吧!

2021年03月17日14:41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桃花已开笑春风 来香格里拉赴一场“三生三世”的约会吧!

  阳光正好,暖而不燥,正是赏花好时节。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尼西乡汤堆村桃花开得正旺!一不小心,便与春色撞个满怀,春光不可负,一起去赏美丽的桃花吧!

  朵朵桃花挂满枝头,分外妖娆,行走在桃花海中,感受春天扑面而来的美好。迎着春风徐徐绽放,一朵朵殷红娇艳的桃花分外美丽妖娆,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赏花,感受初春桃花的浪漫。

  三月,天气渐暖。桃花恣情绽放,绚丽无比。微风缓拂,似乎让人在现实世界中体验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仙境。

  满树桃花笑春风,趁着春光无限,携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来香格里拉踏春赏花,寻找春日的乐趣。(杨涛 迪庆日报社供稿)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