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北京拒绝逆转 四川轻取江苏

2021年03月17日10: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综合消息:北京拒绝逆转 四川轻取江苏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6轮最后两场比赛16日战罢,北京和四川分别轻取对手。

北京首钢新援迈克瑞本轮迎来首秀,北京队组成三外援阵容,对手天津荣钢则仅有特罗特三世一名外援出战。首节北京就建立起巨大领先优势,一度领先20分以上,单节赢了对手16分。天津队在最后一节曾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北京95:84击败对手,取得近七场比赛的第六场胜利,排名攀升至第九位。

此役北京队的范子铭拿到22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22分也是他个人赛季新高,球队新援迈克瑞明显还没进入比赛状态,打了8分多钟只得到2分,还赔上2个失误和2次犯规。天津队虽然有5人得分上双,但其他球员仅得到9分。

同样有5人得分上双的四川金强则迎来一场完胜,两位老将韩硕和外援哈达迪表现抢眼,韩硕拿下本队最高的25分,哈达迪10投8中得到23分、10个篮板,还送出5次盖帽、3记扣篮、2次抢断和4个助攻,表现近乎完美。在他们的率领下,四川在四个单节里均取得比分上的领先,积小胜为大胜,最终以108:89击败江苏肯帝亚。江苏外援威尔斯空砍31分和13个篮板,无力阻止球队遭遇三连败。

17日CBA将展开第47轮的四场较量,其中“领头羊”广东宏远将迎来深圳新世纪的挑战。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