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男足世预赛大名单:C罗佩佩领衔 小将门德斯首入选

2021年03月17日10: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葡萄牙男足世预赛大名单:C罗佩佩领衔 小将门德斯首入选

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16日在葡足球城公布了征战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25人大名单,队长C罗领衔众将,费尔南德斯和迪亚斯等10名英超球员悉数在列,葡萄牙体育的18岁小将门德斯和中场帕利尼亚有望上演国家队首秀。

3月底,葡萄牙队将迎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前三场小组比赛,对手分别是阿塞拜疆、塞尔维亚和卢森堡队。

本期名单与上期相比共有五处变化,除葡体双星外,阿森纳右边卫塞德里克、本菲卡边锋拉法和法兰克福前锋安·席尔瓦重回国家队。在15日头部受伤的门将帕特里西奥依旧获得了征召。

葡萄牙队最新名单如下:

门将:洛佩斯(里昂),帕特里西奥(狼队),鲁伊·席尔瓦(格拉纳达);

后卫:坎塞洛(曼城),塞德里克(阿森纳),杜阿尔特(格拉纳达),佩佩(波尔图),丰特(里尔),迪亚斯(曼城),格雷罗(多特蒙德),门德斯(葡萄牙体育);

中场:达尼洛(巴黎圣日耳曼),帕利尼亚(葡萄牙体育),内维斯(狼队),穆蒂尼奥(狼队),费尔南德斯(曼联),桑切斯(里尔),奥利维拉(波尔图);

前锋:贝纳尔多·席尔瓦(曼城),内托(狼队),若塔(利物浦),C罗(尤文),拉法(本菲卡),费利什(马竞),安·席尔瓦(法兰克福)。(陈柏乔)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