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开机场防疫通道被行拘5日

2021年03月15日08:42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男子强开机场防疫通道被行拘5日

  近日,一男子在昆明长水机场强开机场防疫通道,涉嫌严重扰乱公共秩序,被云南机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该男子为江苏赴云南旅行团旅客,因为喝了酒情绪不稳定,拒不配合机场防疫工作,强行打开隔离通道。男子的突然举动让防疫人员猝不及防,为了稳定男子情绪,防疫人员试图对其进行劝说。然而该男子不仅不听劝,反而引导同伴在未经检查的情况下一起强行“闯关”通行。航站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强行通行人员全部找回,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该男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王子仪)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