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获多个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13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云南艺术学院获得多个荣誉称号:被授予“云南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在2020年省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中获“优秀”等次,还荣获2019年云南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据了解,根据《关于授予昆明医科大学等105所学校“云南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的决定 》,云南艺术学院被授予“云南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云南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继续戒骄戒躁,当好标兵,做好表率,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省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等次的通报》结果,云南艺术学院被评为“优秀”等次。据介绍,2020年,该校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云南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班子办学治校能力,管党治党全面深化,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逐步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云南省公安厅印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云南省级“平安校园”名单的通知》,云南艺术学院获2019年云南省级“平安校园”称号。据介绍,今后,云南艺术学院还将继续以“平安校园”为要求,健全校园安全、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全力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上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深化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持续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云南“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木胜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