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称没档期接班勒夫出任德国队主帅

2021年03月10日11: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克洛普称没档期接班勒夫出任德国队主帅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9日明确表示,他要坚持履行和英超卫冕冠军签署的合约,因此没有档期在今夏的欧锦赛后出任德国队主帅。

当日,德国足协宣布勒夫将在今年欧锦赛后卸任德国男足主帅一职。同日出席欧冠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德国人克洛普随即被问到是否考虑接任。

“夏天之后我有空吗?没有。”克洛普回答道,“其他人会接手这一工作。德国有许多好教练,我确定德国足协会找到合适的人选。”

53岁的克洛普2015年10月出任利物浦主帅,2019年率队捧起欧冠奖杯,之后一个赛季又称雄英超,让“红军”30年来首尝英格兰顶级联赛夺冠滋味。然而,本赛季以来受伤情困扰的利物浦一路跌落,7日刚刚在英超遭遇主场六连败,28轮后排名第八。

不过,克洛普并没有因此打退堂鼓。“我不可能成为德国队主帅的潜在人选,我和利物浦还有3年合约,不是吗?”

“你签署了一份合同,然后坚持履行合同,就这么简单。”他继续说,“我在美因茨和多特蒙德时都是这样。”

利物浦10日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与莱比锡进行欧冠16强第二回合比赛。两队的首回合较量同样在布达佩斯上演,利物浦“客场”2:0得胜。(张薇)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