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切尔西、西汉姆联双双得胜

2021年03月09日10: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综合:切尔西、西汉姆联双双得胜

在伦敦球队中领跑的切尔西、西汉姆联8日双双得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分列第四、第五,同时继续对排名第二的曼联和位居第三的莱斯特城施压。

切尔西当日主场迎战埃弗顿,锋线位置的德国新星哈弗茨突然爆发。第31分钟,阿隆索杀入禁区横传,哈弗茨接应打门,球打在客队后卫戈弗雷身上变向弹入球网。第65分钟,哈弗茨被“太妃糖”门将皮克福德在禁区内扑倒,为切尔西赢得点球机会。若日尼奥一蹴而就,“蓝军”最终2:0取胜。

去年9月,切尔西豪掷7100万英镑(1英镑约合9.02元人民币)由德甲勒沃库森引入哈弗茨,据说手笔仅稍逊于2018年签入西班牙门将凯帕时创造的俱乐部纪录。然而,初来乍到的哈弗茨似乎并未迅速融入,本场比赛前只在英超打入一球,而当日是他自1月27日以来第一次首发。

“凯(哈弗茨)的表现让我非常开心。他没有辜负我们给予他的信任。”自1月底出任“蓝军”主帅保持不败的图赫尔赛后说,“他具备在进攻中扮演关键角色的一切能力,他在比赛中都展示了出来。”

本赛季让人眼前一亮的西汉姆联同样主场2:0得胜。对阵利兹联比赛的第21分钟,林加德突入禁区被绊倒,虽然他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但这位被曼联租借到伦敦的英格兰中场机敏地跟上补射得手。7分钟后,西汉姆联获得右路角球,道森冲顶扩大比分。

由此,西汉姆联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切尔西,而且他们还少赛一场。另外,切尔西距莱斯特城不过3分,落后曼联也就是4分。(张薇)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