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公安机关边境管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3月08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文山州公安机关边境管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6日上午,文山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山在马关县公安局主持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边境管控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全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州边境管控工作。

文山州公安机关边境管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决绷紧筑牢边境安全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放松。始终把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放在压倒一切的位置,充分认识做好边境管控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要穷尽一切手段和资源,把管边控边工作坚决落到实处。紧扣省委强边固防“五个一要求”,集中优势力量、资源,强化统筹协调,组建好专班力量,一体推进大数据和智慧边境建设,助力打、防、管、控、建协调发展。

文山州公安局相关部门,天保边境检查站、马关边境检查站、天保海关缉私分局,马关、麻栗坡、富宁三个边境县公安局分管刑侦、治安等相关部门和马关县局各边境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马文良)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