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客场平波尔图 葡萄牙体育保持赛季不败

2021年03月01日09: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葡超综合:客场平波尔图 葡萄牙体育保持赛季不败

2020-2021赛季葡超足球联赛27日上演一场焦点战,“领头羊”葡萄牙体育队客场0:0战平排名第二的波尔图队,继续保持本赛季联赛不败纪录。

葡萄牙体育队在前20轮联赛中17胜3平,领先第二名多达10分,夺冠形势颇为乐观。此役,葡萄牙体育继续派上两位18岁小将门德斯和托马斯,刚过完38岁生日的佩佩则担任波尔图队长。

上半场波尔图创造出了更多射门机会,伊朗前锋塔雷米的左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易边再战,波尔图的萨努西和马雷加先后错失破门良机。在一次快速反击中,葡萄牙体育替补中场努内斯的单刀射门未能射正。塔雷米4次射门均无功而返。最终双方战成0:0。

赛后,葡体少帅阿莫林称赞了年轻队员们的表现:“尤文图斯在此被攻入两球,而我们则保持球门不失。”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则表示,己方球队表现更为出色,创造出了至少4次破门良机,只是遗憾未能带走一场胜利。

同日,坐镇亚速尔群岛的圣克拉拉队主场3:0大胜排名第五的费雷拉队,升至积分榜第七位。另一场保级之战中,法马利康队和法鲁人队0:0握手言和。(陈柏乔)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