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螺蛳湾二三期市场首日客流量达10万余人

2021年02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商品批发交易市场,俊发·新螺蛳湾二期、三期市场于2月23日正式开市,开市第一天,开铺率近90%,市场客流量达10万余人。

24日一大早,在市场二期时尚潮流馆,很多商户已经开始了忙碌的一天。由于天气回暖,春装大量上市,采购商们从四面八方赶来采购、补货,拿货、分货、打包、装货,红火开市的热闹景象呈现在眼前。

位于一楼的一家服装店在开市第一天便迎来了200余名客户,销售额突破80万,真正实现了“开门红”。店员蒋静说,随着天气变暖,店里的连衣裙、T恤等春装很畅销,预计未来两天,客户量将达到一个高峰。在另一家服装店门前,前来采购的客户“你争我抢”,一些应季的新款服装显然供不应求,老板唐美玲说:“今天开门不到两个小时就来了30多个客户,我们也在不断上新货,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个月我们的生意应该都会很火爆。”

来自江川的采购商徐琼一听说市场开市了,便立马赶来拿货。她说:“开市两天了我每天都来,要第一时间来这里拿货,以合适的价格多备些需要的好货。”

为了保障市场顺利开市,市场方做足了准备。开市前,工作人员对市场内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及维护,对市场公共区域、地下室、道路进行全面消杀及清洁维护,同时,制定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对商户春节出行情况进行回访,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及市场进口查验人员准备到位,以良好的市场形象迎接各地采购商,让市场持续红火。(甘露 郭武辉 官渡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