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在线推广“品质旅游”产品

2021年02月24日08:35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昆明市在线推广“品质旅游”产品

  为让游客了解“品质旅游”正价游品牌,近期,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两场昆明旅行社“品质旅游”线路线上宣传活动。

  昆明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朱伯威说:“‘品质旅游’认证的产品线路受旅游监察部门全程监控和行程管理。消费者在购买受到‘品质旅游’认证的产品时,从一开始就能对行程有一个深度了解,同时也能更加放心。”

  “品质旅游”认证线路充分考虑游客在吃、住、行、娱、游各个方面的需求,并且全程没有购物和自费项目。旅游企业可以根据游客需求,申报精品小包团的线路。今年1月,“品质旅游”线路甄选新增特色旅游线路。旅行社可自由设定研学、康养类旅游线路申报。

  目前,昆明市正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宣传活动等方式,提升“品质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助力云南旅游产品的基础保障线路价格、服务体系和服务品质的逐步恢复,引导旅游者提高消费辨识能力,打通旅游诚信消费渠道,推动旅游产品供给质量的提升。(记者黄河清报道)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