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召开2021年全州公安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4日15:4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怒江州召开2021年全州公安工作会议

2月22日,云南省怒江州召开2021年全州公安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公安工作及2020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1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安工作。怒江州委副书记张晓鸣,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怒江州召开2021年全州公安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怒江州公安机关圆满完成了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成效显著、边境防控体系建设实现跨越、扫黑除恶重拳出击、平安建设持续向好、服务质量明显提升、队伍面貌焕然一新,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硬仗,有力维护了全州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2021年怒江州公安机关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五个坚持”,聚焦政治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公安“放管服”、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六项重点”,开展涉摩托车道路交通安全问题集中整治、户籍管理问题清理整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毒品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四项整治”,强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大部门大警种改革、科技兴警“三个保障”,实现建设强边固防标杆区建设及怒江公安高质量发展“两个目标”。坚决确保全州政治安全、边境安宁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断提升社会治理和保障服务发展能力水平,有效推动怒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边疆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怒江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还对过去一年中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组织开展分组讨论和总结。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公安机关和基层派出所。(余维斌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