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员莱昂纳多加盟山东泰山

2021年02月23日09: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西球员莱昂纳多加盟山东泰山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22日宣布,巴西籍球员莱昂纳多已完成转会手续,正式加盟球队。目前,莱昂纳多已抵达国内,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进行隔离,隔离结束后将与球队汇合。

1997年出生的莱昂纳多,足球生涯起步于巴西桑托斯。他在2018年开启海外绿茵之旅,先后加盟日本J3联赛鸟取飞翔、J2联赛新泻天鹅、J1联赛浦和红钻。

司职前锋的莱昂纳多在J联赛展现了不俗的破门能力,2018年以24粒进球斩获J3联赛金靴,2019年以28粒进球荣膺J2联赛最佳射手。在浦和红钻效力期间,他30次出场取得13粒进球。

目前,山东泰山正在海口进行第二阶段集训。莱昂纳多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山东泰山现在拥有格德斯、莱昂纳多、莫伊塞斯、费莱尼、孙准浩、卡达尔等外援,司职位置实现从锋线到后卫线的全覆盖。(萧海川、吴书光)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