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足邀请赛美国队首仗胜加拿大队

2021年02月20日09: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女足邀请赛美国队首仗胜加拿大队

18日在美国奥兰多进行的国际女足邀请赛中,主场作战的美国女足凭借拉韦尔的进球,以1:0小胜加拿大队。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79分钟美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门前混战中拉韦尔抓住机会大力施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外,感染新冠后康复归来的美国女足前锋摩根也有破门良机,不过遗憾错过。

尽管获得胜利,美国女足主帅安多诺夫斯基表示球队可以做到更好。他说:“球队创造出不少进球机会,我们原本可以有更多进球,可惜最后一击都没有执行好。好在最终我们打进一球获得胜利,结果还算不错。”

当日另一场较量中,巴西队以4:1战胜阿根廷队。巴西女足明星玛塔上半场凭借一个点球帮助球队获得领先,这也是她为巴西队打进的第109粒进球。进入下半场后巴西队继续掌控局面,最终以4:1获胜。

阿根廷女足有四名球员因为感染新冠或者密切接触等原因无缘本次比赛。

本届赛事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者获得冠军。所有比赛都在奥兰多城体育场进行,该球场是美国足球大联盟奥兰多城队以及美国国家女足联赛奥兰多荣耀队的主场。此外,本次赛事有现场观众,不过需要限数进场。(王集旻)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