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集结昆明开启新赛季备战

2021年02月18日09: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长春女足集结昆明开启新赛季备战

   记者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获悉,长春女足一线队将于18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集结,开启备战新赛季的第二阶段冬训。

  长春女足主教练刘友介绍,本次集训人员包括28名国内运动员和7名教练组成员。球队外援拉斐尔和索里分别被巴西女足国家队和阿根廷女足国家队征召参加国际比赛,暂时不能与球队汇合。

  此前,长春女足一线队完成了第一阶段冬训。此次球队将在海埂进行为期8周的集训,训练内容包括完善技战术打法和任意球、角球特定战术等,并通过8场教学比赛,为备战新赛季做好实战演练。

  上赛季女超联赛,饱受伤病困扰的长春女足最终排名联赛第五位。目前,处在康复中的庞丰月和宋端恢复效果比较理想,前者预计在3月回归正常训练,后者有望在新赛季女超联赛开赛前康复。

  刘友表示,长春女足在新赛季加速了队伍的更新换代,虽然功勋老将任桂辛选择退役,另一名核心老将王新阳合同到期不再续约,但球队年轻化进程已基本完成。以黄望、高晨、孔琦、雷佳慧等中生代队员及陈圆梦等年轻队员为架构的“新版”长春女足,期待在新赛季女足赛场上创造佳绩。(周万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