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避免聚集 酒店年夜饭打包回家吃

2021年02月02日08:37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酒店年夜饭打包回家吃

  对于所有人来说,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饭。疫情当前,对于就地过年的人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必不可少。为了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避免市民大量聚集,今年的年夜饭,在昆部分餐饮企业、酒店推出了线下包厢用餐、线上预订外卖等。

  “酒店年夜饭预订有包房和多功能厅,为了保障客人的安全,二楼的多功能厅每桌是独立的,客人可分开用餐,这在保证客人有独立空间的同时,也能让客人吃得放心。”昆明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市场传讯经理张女士介绍,昆明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年夜饭从去年12月初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共预订了20多桌年夜饭,其中中餐厅包房已经预订完,现在多功能厅只剩几桌未订。此外,今年该酒店还推出了价值1999元的年夜饭外卖套餐,售卖日期为1月26日至2月28日。“年夜饭外卖套餐需至少提前24小时致电酒店中餐厅预订,可外卖配送也可自提。”张女士说。

  近几年,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一直提供年夜饭外送打包服务。“今年我们的打包服务推出了半成品和熟食两种方式,顾客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预订,如果想自己做的可以选择半成品,我们酒店配好菜品,带回家做就可以;不想做的可以选做好的熟食,打包回去可以直接吃。” 昆明佳华广场酒店公关经理宋佳说。除了上述酒店外,部分驻昆餐饮企业也推出了外卖菜。昆明祥云荟馆(祥云街店)已经有3年的外带服务历史,今年也将延续下去。“如果顾客有外带需求,在大年三十下午4点半前到餐厅自取年夜饭,可以享受8.8折优惠并赠送打包盒。” 昆明祥云荟馆(祥云街店)执行经理宗德志说。(杨敏)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