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南宁致4死6伤交通事故现场: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2021年01月25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直击南宁致4死6伤交通事故现场: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的信息显示,驾驶无牌新车,在南宁市区白沙大道星光立交辅道与9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4人死亡的肇事驾驶员杨某(男,31岁)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 陈秋霞 摄

  1月24日下午13时许,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星光立交辅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随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协助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

  中新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事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有民警正在现场勘查处置,现场聚集了大批围观群众。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后,有路过市民立即拨打110、120求助,并招手拦截过往车辆,提醒其减速行驶。

现场聚集了大批围观群众。 陈秋霞 摄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通报显示,杨某自称为汽车4s店员工,自己当时正驾驶无牌新车,因车辆失控发生事故。

  目前,事发路段正实施交通管制,消防、交警、卫健等部门已到达现场开展工作。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陈秋霞张广权)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