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挑战!中国车手周冠宇将出战亚洲F3锦标赛

2021年01月20日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的挑战!中国车手周冠宇将出战亚洲F3锦标赛

据意大利普雷马(PREMA)车队官方消息,中国车手周冠宇将参加1月29日至30日之间举行的亚洲F3锦标赛。

周冠宇出生于1999年。资料显示,14岁时他被F1车队相中,加盟法拉利车手学院,正式开始方程式生涯。在经过包括F4等赛事的历练后,2019年,周冠宇加入雷诺运动学院,并担任雷诺的发展车手。当年,他代表UNI Virtuosi车队出战F2赛事,成为首位登上F2领奖台的中国车手。

2020年,周冠宇收获满满。2月,雷诺车队官方宣布20岁的周冠宇成为试车手。在8月的F2英国站首回合正赛中,周冠宇拿下亚军,成为首位夺得F2亚军的中国车手。紧接着9月的俄罗斯站,周冠宇拿到其职业生涯首个F2分站赛冠军。他也成为F2历史上首位夺冠的中国车手。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