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再次延长失事客机搜救期限3天

2021年01月19日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尼再次延长失事客机搜救期限3天

印尼国家搜救局18日晚间通报,将该国三佛齐航空SJ182航班坠海失事客机的搜救期限再次延长3天至本月21日。

雅加达时间本月9日14时40分,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从雅加达飞往该国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的SJ182航班波音737-500飞机,起飞4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后被证实在雅加达北面千岛群岛海域坠毁。该航班有50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7名儿童和3名婴幼儿。

印尼国家搜救局、减灾署、海陆空三军、警察、卫生等相关部门随即展开大规模搜救行动。最早确定一周时间的搜救已于本月15日延长3天至今日。

12日,印尼海军潜水员在事发海域约23米深海底找到了失事飞机黑匣子之一的飞行数据记录器(FDR)并将它打捞上岸。该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已下载了该黑匣子的全部完整数据。

但飞机另一黑匣子——座舱语音记录器(CVR)至今仍没有找到,搜救人员只找到了它的外壳,怀疑该黑匣子已被损坏。

截至18日,印尼国家警察医院经DNA比对已鉴定34名遇难者身份。(林永传)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