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辽宁连胜 浙江逆转

2021年01月19日09: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综合消息:辽宁连胜 浙江逆转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32轮18日先战两场,领头羊辽宁沈阳三生104:96击败北京首钢,继续领跑联盟,浙江稠州末节上演逆转好戏,96:86战胜龙狮队。

辽宁本赛季表现出色,稳居积分榜首位。本轮面对北京,昔日的强强对话如今已变得强弱分明,虽然这场比赛辽宁三分命中率不及三成,他们仍牢牢把控着场上局面,以104:96轻松获胜。两队各有5人得分上双,辽宁外援梅奥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郭艾伦拿下24分9个助攻。

同样是强弱对话,浙江本轮赢得颇不轻松,吴前虽然拿到15分8次助攻,但他18投4中的命中率十分惨淡,倒是替补出场的陆文博在不到24分钟的时间里高效拿下21分,成为浙江的奇兵。龙狮在上半场遏制住了浙江的进攻,以50:41领先,三节战罢他们仍以77:71领先。末节陆文博和朱旭航连续命中3分,浙江这一节只让对手得了9分,最终以96:86逆转击败对手。和胜负相比,本场比赛出现的伤情更令人揪心,浙江队员赖俊豪和张大宇先后被对手击中头部伤退,龙狮球员陈盈骏则因崴脚伤退。

本轮剩余比赛将于19日至20日进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